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雪花秀潤唇膏 Sulwhasoo Lumitouch Lip Care

暑假時弟弟一家到韓國旅玩,吳生本來說一起去玩,但我拒絕了,原因 (1) 他們是參加親子團,一聽個名已經不太適合我們,而且我不喜歡跟團,但我也很心動,因為一起去玩應該會很開心,而最大的原因是 (2) 我要上堂,這就可以很肯定不可以去了。

弟婦問了我多次有什麼要買?!其實他們帶一個小朋友我又怎會好意思要她們幫忙買手信等等,我叫她玩得開開心心同吃多些吧,不過最後我還是請她在方便之下就幫我買雪花秀的潤唇膏,潤唇膏不會太重而且體積細,見到才買,不要刻意去找,畢竟旅行時間很寶貴。

最後….. 她真的幫我買了,萬千個感謝。



一直都聽到很多人說這個牌子的產品很好,不過我自己知自己事,皮膚有過敏就不敢亂試,但潤唇膏就不會過敏,而且我見到Siu Shan 有介紹過所以問她也強烈推薦,所以我在未過之下也一口氣買了六支。

雪花秀潤唇膏特點是:

-   黃杏、梅子、蜜桃精華清除唇部角質,以保持攖唇柔嫩。紅參皂角苷則有效改善幼紋及唇形,讓櫻唇更豊潤。
-   蘊含蜂王漿、維生素等高效補濕成份,塗抹後潤而不粘膩,柔軟矽膠管咀塗抹時感覺柔滑舒適。

我自己用過之後覺得很好,它賣點說清除唇部角質,所以用完之後你會發現咀唇上會有一些白白地色的薄膜,這就是所謂的角質了。如果想改善幼紋,我覺得在睡前塗上,第二天早上起來你會感覺到咀唇像飲飽了水的感覺。一直很怕護膚品有香味,雖然這支唇膏有味,但出奇地很喜歡,因為甜甜的蜜桃味,睡前用感覺睡得特別甜呢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