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朱古力薄脆半圓球蛋糕 @ coup kitchen

一直都好想學這款蛋糕,一來外表好吸引,二來我自己好鐘食朱古力,報到名好開心,因為 coup kitchen 好爆,一開班忘了報名就要等下個月了。


終於等到上堂,我揀了星期日早上的課程,這天和 S小姐吃過早餐就去上堂,我是很期待的心情,可惜這個課程給我的感覺很不好。


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有十幾二十人一班,老師身邊有一位助手,由一開始老師就邊做邊罵他的助手,我覺得那位助手很淒涼,不過回心想一想,他打工為兩餐又為了學做餅,這是沒辦法的,我返工還不是一樣很受氣嗎?


好了,到一開始發蛋,老師對我的語氣都很麻麻,他說我收機時打蛋器拿高了,這樣會弄髒他的地方,不過我認為他都說得合理。課程的時間緊迫,步驟又真的很多,我自己完全沒有 take notes,連 notes 也沒時間看,這也完全沒問題,只好回家再看再消化,不過做到最後期時,我的步驟錯了,老師見到時態度很不好地話我做錯,還一手搶了我手中的材料,那時我很意外,心裡也不太好受。之後又話 S小姐,我們兩個雙對望,唉~~~


我學興趣班是想假期可以做下餅輕輕鬆鬆,沒上到遇到這樣子,我也不是第一次在外面學做餅。難道所有行業稍有名氣的 vendor 就是這樣???


回家把這事同吳生說,吳生話我咁唔小心,所以老師話我也沒關係。我知道他用這個方式安慰我吧。


說回蛋糕的味道,很坦白說,真的很好吃。吳生大讚... 而我也認為真的很好 !!! 我真的沒有報錯這個班!個人認為老師是知道自己問題所在,所以到最後他對助手的語氣都稍好一點,應該是一個很急性子的人,但如果稍為改善一下,客人同他都可以開開心心地上每一個課堂,這樣他做人也可以開心一點,這不是更好嗎?


2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我上年識到你就好,可以一起去學!^^
    我朋友上過話教佢果個阿SIR好騎呢....唔知會o係點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依家識到都未遲丫!

      我下個月同同事又去呢度上堂,希望老師唔好太勞嘈啦。。。。哈!

      你要預上堂步驟多同時間緊迫。

      我等睇你作品 :-D

      刪除